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3


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3更新到7.26版了喔,喜歡此軟體的人可以更新,此外它也有手機app測試版了喔,兔爸都拿他來聽素人唱歌,聽了以後心情相當好,收聽中挺常出現一些好笑的對話。

 
玩遊戲時常遇到光打字無法與隊友溝通的問題,RC語音是一支免費專業群聊軟體,可以解決我們長久以來的問題,有著輕量且完全免費的特性。
 
rc語音下載最新版2013
 
【軟體名稱】RC語音
【軟體版本】7.2.6
【語言界面】繁體中文
【官方網頁】點我前往
【本站下載】本站下載
【備份下載】備份下載
【免安裝版】本站頁面
 
我平常都會拿它來聽歌,頻道上有四大比較知名的頻道,線上都有2000人以上,全都是素人歌手,遇到喜歡的歌手,我甚至會錄下來。團隊戰術的遊戲也很多人使用它喔,完槍戰遊戲怎能用打字的,當然用說話的,由於不走P2P路線,大家相當喜愛使用。
 
是由SPEEX語音引擎開發而成,以清晰且檔案小,佔用記憶體也小為主要特色(約10MB),要將所有的記憶體留給耗資源的遊戲全部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